学校纪事

湖南理工学院2019年大事记(二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4:53

二月

18日 党委书记李明主持召开2019年度第2次党委会。研究《湖南理工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2018年度校级评优评先工作和开学有关准备工作。

21日 学校召开2019年上学期开学工作暨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明作题为《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以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的讲话,校长卢先明作《开学工作报告》。

同日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创作为全省高校唯一代表,在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2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学校5个项目获得立项。立项数位于全省第5位,全国第204位。

同日 新金宝集团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5日 全体校领导开展开学第一课随堂听课活动。

同日 学校申报的“湖南理工学院-岳阳市一中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获批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

25至26日 学校与韩国湖西大学召开共建应用化学(化妆品方向)合作项目会议,湖西大学校长朴雪豪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就合作办学进行协商。

26日 萨摩亚国家队运动员来校训练。

同日 北斗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宽生一行来校与校长卢先明等人商谈航天新能源研究院组建事宜。

28日 学校获得29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4项,青年项目15项。

同日  学校9个项目获2018年省部级科技奖,其中获省自然科学奖2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5项,国防科学技术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