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迎新季】新生说:初见“理”,动心不已

作者:孙璋瑶 夏晔 赖诗妮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7:35


新生手持录取通知书和“欢迎新同学”展架合影



校园网讯 秋雨淅沥,一辆辆小绿在校园中往返穿梭。车上坐满了人,少年、中年、老年,不同的年龄段相聚在这里,车厢里盛满了一个个家庭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和希冀。

2020级的学子终于在9月23日这天来到了湖南理工学院,他们拎着大包小包,眼里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同时也带着一丝紧张。初来乍到的他们尚不熟悉教学楼、宿舍楼的位置,“学校太大了,我都找不到食堂在哪,不过好在有热心的学长学姐为我指引方向”,外语学院的杨洋有些害羞地说道。

“校园也是足够大的,南湖、绿植、天空、球场,这本身就是一幅很美的风水画。”信息学院的刘盐涛谈到新校园的环境,满意欣喜的神色止不住地流露出来。在他眼中,现代设施和质朴园林相结合、潋滟湖水和绯色天空相衬美,这一切令人身心都沉醉在学校美好的环境当中。体育学院的于仁洋对学校环境也是赞不绝口:“图书馆很漂亮,在这个梦想开始的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感受新生活了。”

对于已经“到账”的大学时光,物电学院的艾频繁早已做好准备,静待出发,“我希望在大学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汲取营养来充实自己!”而面对众多社团的招新宣传,他已跃跃欲试,想要继续发展自身爱好,让自己的才能得到充分的展现。

(责编/邱莎    初审/司念伟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