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座谈会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1:15

 

校园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办公室系统的凝聚力,9月2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1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明出席并讲话。

 

 

李明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工作。他指出,单位的灵魂是管理,管理的规范性决定单位的品格。办公室工作承担着上传下达、统筹协调等职能,做好办公室工作是实现精细化管理、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途径。他强调,办公室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自觉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担当能力,为推动学校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政办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作了强调,并从办文、办会、办事方面就加强规范管理、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沟通能力等提出具体要求。

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及党政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和意见,尤其是公务接待、OA系统运用、会议会务、公文处理等办公室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编/邱莎    初审/司念伟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