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荣誉

历史突破:9个项目获2018年省部级科技奖

作者:田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年02月28日 08:45

校园网讯 2月27日上午,湖南省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暨科技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学校有8个项目获2018年度湖南省科技奖奖励,其中获省自然科学奖2项、技术发明奖1项、科技进步奖5项。同时,在刚刚结束的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度国防科技进步奖评审中,我校参与的一项科研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防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一年获得9项省部级科技奖,创下学校年度获得科技奖数量和层次的新高。

在2018年度湖南省科技奖项目中,学校与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湖南海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湖北威风汽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凸轮轴智能高速精密磨削理论与关键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与岳阳大陆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石油化工行业大型机组激光修复技术”等4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与华浩博达(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欧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承担的“遥感遥测大数据处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省技术发明奖三等奖;学校“面向安全加密通信传输的混沌系统鲁棒性与同步控制研究”等2个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撰稿/田夏 责编/司念伟)

(责编/    初审/    终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