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接受省委主题教育办检查督导

作者:龙颜   来源:湖南教育网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4:32

本网讯 11月6日上午,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副主任汤建军,综合组成华、陈慧斌一行三人来到湖南理工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联络员梁建勇陪同调研。

7D6CB650602B31A06C1C47E55DB_A6C372BE_26455E

调研组在听取湖南理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组织部分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共14人举行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并反映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意见。

省委主题教育办在座谈过程中同步组织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座谈会后,调研组还走访了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阅了主题教育活动资料。

汤建军在意见反馈会上指出,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做到了两促进、两不误;学校主题教育推进扎实,推进了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了党心、民心。他强调,学校要始终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放松,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系统、本领域的重要论述跟进学,注重学习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对照八个专项整治任务,进行再对标、再对表,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解决思想根子上的问题。

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结合创大申博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和指导组的意见,将主题教育落实落细。(通讯员 龙颜)

网址链接:http://www.hnedu.cn/zx/gx/2692114.shtml

(责编/田夏    初审/司念伟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