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告考生书

作者:   来源: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10:10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告考生书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湖南理工学院!

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于2024年4月21日进行。现将考试安排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考试地点:湖南理工学院南校区15号教学楼。

2.考生须于4月18日至4月20日登录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信息管理平台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持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准考证背页的《考生守则》,按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4.根据《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细则》要求,考生手机(含智能手表等其它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及电子产品不得入考楼,建议考生尽量不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到考楼,如携带了只能放置在考楼外指定集中存放处,待考生本次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自行领取。

5.因手机需集中存放,请考生自备零钱用于中餐等生活需要。

6.考生中午可到南院12号教学楼1-3楼休息,请考生提前熟悉相关服务设施位置,在校期间注意文明卫生。

 

附件:

1.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

2.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3.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楼、校门入口及生活服务位置导航

4.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音乐与体育综合科目考试流程

5.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入场安检流程

 

                                  湖南理工学院

                                 2024年4月12日

附件1: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考生须知

一、考场设置在湖南理工学院南院15号教学楼。建议考生从湖南理工学院南院大门(东1门)进入考点。

二、考生在规定时间(科目一7:30;科目二10:00;科目三1430)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

考生仅允许携带透明袋(盒)装(考生自备)的文具《建筑力学》《机械设计基础》科目允许使用普通计算器(不带存储功能),其它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参加音乐综合考试的考生需按考试大纲要求做好准备,除钢琴外,所有乐器由考生自备;声乐方向美声唱法、民族唱法的考生自备正谱,考点提供钢琴伴奏;通俗唱法学生用U盘自带伴奏音乐,考点提供音响设备。

四、严禁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进入考楼和考场。建议考生尽量不要携带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到考楼,如携带只能放置在考楼外指定位置,考点不负责保管,如有遗失后果自负。

进入考楼和考场时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如有不能用仪器进行安检的医疗器具(如心脏起搏器、人工耳蜗)或体内有导致仪器报警的医疗器具(如牙套),请提前准备好医疗证明。

六、请考生关注湖南理工学院教务处官网(https://jwc.hnist.cn)中的通知公告,及时查看考试有关安排。

七、考生应自觉遵守《考生守则》,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有关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2: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科目及时间安排

 

序号

报考专业

科目一
(8:00-9:30)

科目二
(10:30-12:30)

科目三
(15:00-17:30)

备注

1

法学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法学概论


2

体育教育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体育综合

科目三15:00先考《学校体育学》,然后分组依序进行运动技能测试,考生个人运动技能测试结束时间可能晚于17:30。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机械设计基础(允许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4

软件工程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程序设计基础


5

土木工程

大学英语

高等数学

建筑力学(允许使用不带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6

旅游管理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旅游学概论


7

音乐学

大学英语

大学语文

音乐综合

科目三更改考室,考生14:00在原考场集合,工作人员引导至音乐综合考试考场,考生个人音乐综合测试结束时间可能晚于17:30。


附件3: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考楼、校门入口及生活服务位置导航

 

考楼:15号教学楼

 



 

 

考生进校入口:湖南理工学院南院1门



 

一食堂

二食堂



临时休息区(12号教学楼)


 


附件4

 

湖南理工学院2024专升本”招生考试

科目三专业综合科目考试流程

 

一、音乐综合

1.设置两个测试组:声乐组、器乐组(含钢琴)。

2.在科目一考试入场时组织考生选项(声乐项、器乐项、钢琴项)。

3.声乐组在东校区1T2考试(备考室设1315),器乐组在1T1考试(备考室设1215)。

4.下午14:00考生在上午考试的考楼外广场集合,工作人员带领考生到备考室抽签测试。

二、体育综合

1.分两个环节测试:《学校体育学》口试、运动技能选项测试。

2.首先分组进行《学校体育学》口试(15:00-16:00),具体分组安排公布在上午笔试的考场;《学校体育学》口试后进行运动技能选项测试。

3.在科目一考试入场时组织考生选项(1田径、2篮球、3排球、4足球(守门员、非守门员)、5乒乓球、6羽毛球、7健美操、8体育舞蹈、9武术、10跆拳道),每个考生选择一个项目进行测试。

4.运动技能选项测试分多组同时组织,具体安排在《学校体育学》口试的候考室公布。

5.《学校体育学》口试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由考点安排转运车辆送到测试场地进行运动技能测试。

6.考生个人运动技能测试结束时间可能晚于17:30。

三、其它专业的专业综合科目在原考场笔试。


附件5:

湖南理工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

考生入场安检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