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理工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宣传提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0:11

湖南理工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

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宣传提纲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更是学校“创大申博”的关键一年。为努力抓住事业发展机遇,不断提升整体办学实力,激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勇于担当,更好地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学校党委决定,7月15日-16日召开湖南理工学院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

本次大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学校发展面临重大历史机遇和挑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双代会”,与往年不同,本次“双代会”因疫情影响推迟了几个月。为了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实效,学校成立由党委书记李明、校长卢先明任主任,由分管校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五届三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目前,筹委会及下设秘书组、宣传组、提案组、代表资格审查组、会务组等工作组正根据安排周密筹划积极工作,以确保会议胜利圆满举行

本次教代会的中心议题是:共克时艰,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主要任务:

(一)听取并审议学校工作报告;

(二)听取并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三)听取并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四)审议学校财务、工会经费两个书面报告;

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实施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学校内部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好这次大会,是全校教职工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这次大会的召开,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精心准备,为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创造良好条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使命更加光荣。全体与会代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增强代表意识,着眼大局,围绕“共克时艰,勇于担当,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中心议题,积极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正确履行代表权利与义务,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大会各项活动,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共克时艰、砥砺奋进,努力把五届三次“双代会”开成一个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