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事

湖南理工学院2014年大事记(三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9:47

三月

3月3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派驻省属高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湖南农业大学正校级督导员彭克勤,副组长、湖南城市学院正院级督导员范志超,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高校联络组副组长、省纪委预防腐败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域,督导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洪秋,湘潭大学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稳丰,湖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伟忠,湖南科技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友桥出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彭时代作动员报告,督导组组长彭克勤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三定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级非领导职务干部、学校中层干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担任过学校党政正职的同志和近5年离退休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月4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建立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每两周一次,由校领导轮流接待师生。

3月19日,我校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分别在校办公楼314会议室、学校勤工助学中心举行,校长余三定接待了师生来访。

3月25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第二场在东院音乐厅召开,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国武作题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专题报告;武汉大学廉政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斌雄作“全面深化改革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路线新任务新要求”学术报告。

3月26日,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专题讨论。

3月31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及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彭时代、校长余三定主持会议,离退休老同志、中层干部、教授、博士、青年教师、民主党派人士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