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事

湖南理工学院2014年大事记(十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年03月23日 00:00

十月

10月8日,经教育部社科司批准,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云梦学刊》被评为“全国高校百强社科期刊”(蝉联三届),其“当代学术史研究”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蝉联两届)。

10月10日,《公共艺术教育论》出版暨湖南省公共艺术教育研究学术研讨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湖南省公共艺术教育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彭时代,副校长邱绍雄出席。

10月10日,学校在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章程编制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校长余三定、正校级督导文艺文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月11日,党委书记彭时代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学校公开选拔处级干部工作。

10月1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在办公楼319会议室集中学习大学章程制定有关文件,党委书记彭时代主持学习。

10月11日, 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第八届年会在长沙召开,我校被评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

10月14日,校长余三定在办公楼31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审定会。副校长邱绍雄、张松德、钟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与会。

10月14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会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校长余三定、副校长易健民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刘亦工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专干以及毕业生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0月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我校音乐厅拉开帷幕。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邹文辉,校长余三定,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符润中出席首场声乐专场演出。

10月19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研究员周发源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为师生畅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三定主持报告会。

10月20日,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彭时代在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后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正校级督导员文艺文、纪委书记刘亦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0月27日,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测评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派驻高校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测评会。我校全体校领导,原三校厅级正职老领导,近五年退休厅级老领导,二级单位党政正职,“两代表一委员”中的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教授、博士、青年教工、学生代表共198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彭时代主持。省委派驻高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彭克勤作重要讲话,

10月31日,党委书记彭时代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内部管理改革有关事项,校领导和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