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信息学院学生李维逸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张佳明   来源:团委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7:20


李维逸正在做实验


校园网讯 11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正式揭晓,我校信息学院学生李维逸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李维逸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在2021-2022学年期间,他的学业成绩、综合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先后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同时,李维逸还踊跃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并获得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铜奖、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等奖项。在保证专业拔尖的同时,他尽自己力所能及积极帮助他人,参加了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尽己所能帮助更多人。(通讯员/张佳明)



微信图片_202211161007275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