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为祖国健康工作40年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作者:叶红艳 马钰洁 张妍 王蓥 刘玉欣 李蓓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9:26

 














校园网讯 11月19日上午,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决赛在我校新体育馆的篮球馆举行。校领导卢先明、张国云、徐小立、徐振祥、汤小红,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汤福球出席,经预赛中选拔出的12支队伍参加决赛。

党委副书记张国云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工会对各分工会、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体育学院分工会和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师生表示感谢,对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表示祝贺。他指出,八段锦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一项体育运动,深受知识分子的喜爱。学校工会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办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卢先明宣布决赛开始。总裁判长张一龙的一声令下,舒缓悠扬的乐曲配合参赛队员们刚柔并济的动作,一招一式左右开弓,摇头摆尾柔和圆润,他们以整齐的服饰、行云流水的动作将八段锦势正招圆、动静相兼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卢先明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音乐学院、图书馆、机关一总支颁奖

张国云为二等奖获得单位机关二总支、外语学院、土建学院、中文学院颁奖

徐小立、徐振祥、汤福球为三等奖获得单位南湖学院、美术学院、物电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颁奖

汤福球为体育学院颁发表演奖

经过激烈地角逐,音乐学院等3个队伍获一等奖,机关二总支等4个单位获二等奖,南湖学院等5个队伍获三等奖,体育学院获表演奖。(学生记者/叶红艳 马钰洁 实习记者/张妍 王蓥 刘玉欣 摄影/李蓓)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