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比赛结束,市委统战部缘何送来感谢信?

作者:张健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57


湖南理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信


校园网讯 近日,湖南理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信,信件向由湖南理工学院师生为主组建的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岳阳代表队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致以诚挚问候。

原来,在上月末闭幕的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由岳阳市代表队取得了2枚金牌1枚银牌2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湖南理工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共派出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有苗族、土家族、满族、回族、侗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运动员61名,参加了板鞋竞速、射驽、秋千、毽球、民族健身操等8个项目。

市委统战部表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湖南理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得益于学院统战部精密筹划、精心组织,得益于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得益于教练员、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刻苦训练。特别是面对疫情等不利因素,能够克服困难,奋勇拼搏秉承“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出色的表现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我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的实力和风采,展示了我市50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和奋进。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