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赴韶山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娟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59

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员在毛泽东同志故居前合影留念


校园网讯 5月19日-20日,纪委书记谢贵辉,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韶山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读书班与调查研究问题课题——基层党建“上热中温下冷”问题解决相结合的实地沉浸式学习和政治能力提升学习。


学员们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学员们首先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学员面向党旗,在陈超文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培训班学员上微党课


培训班学员们还先后参观了滴水洞、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听取了题为《滴水情深风范长存》《在上屋场叩问初心》的现场微党课,观看了《最忆韶山冲》情景教学,感悟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



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贞不渝、为国家和民族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党建干部队伍。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