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彭柏林教授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作者:马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08:54

校园网讯 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二级学科方向带头人彭柏林教授两篇论文相继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伦理学》全文转载。

彭柏林教授发表在《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2期的《墨家志愿服务伦理思想及其当代价值》一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伦理学》2022年第6期全文转载。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伦理学》2022年第7期又全文转载了他发表在《杭州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第2期的《需要论域中的道德记忆》一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由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出版发行,是中国人文社科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学术期刊之一。彭柏林教授的论文连续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伦理学》全文转载,充分反映了彭柏林教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学术价值,凸显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原创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