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荣誉

我校刘红英教授获岳阳市“巾帼英才”荣誉称号

作者:谭路芳 何秀丽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18

校园网讯 6月9日下午,岳阳市妇联为我校刘红英教授颁发2019年岳阳市“巾帼英才”荣誉证书。市妇联主席王亚丹出席,我校组织部、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颁奖仪式。

王亚丹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英教授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王亚丹对刘红英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就与贡献表示肯定,她说,“巾帼英才”是市委、市政府特授给代表全市女性“精英女才”的荣誉,更是对行业一线“高精尖”人才的肯定。同时,她高度赞扬我校的育人工作,向我校多年来支持市妇联工作表示感谢,并期待能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与交流。

颁奖仪式后,刘红英教授发表获奖感言,她表示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好“巾帼英才”的“一盏灯”和“一面旗”,与年轻女老师们共同进步。

据悉,刘红英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硕士,硕士生导师,湖南省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主持省部级课题20余项(其中教育部课题4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获省级教学成果奖6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论邓小平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等多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和被《北京大学学报》论点摘要。(学生记者/谭路芳 何秀丽 责编/田夏)

(责编/    初审/    终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