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我校获三项“挑战杯”全省大学生创业竞赛金奖

作者:孟凡婧、黄濬豪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7:34

 

参赛师生利用假期开展项目研究及申报工作

 

校园网讯 8月10日上午,第九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发布会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勇夺3项金奖,同时学校获得优胜杯。

据悉,我校共上报10组项目参加此次终审决赛,经过公开展示、分组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从全省本科院校的31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由经管学院易翠枝老师,物电学院钱坤、罗良老师指导的《优EYE——让视障者享受阅读》,经管学院高小玲、周金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寰老师指导的《穿搭际——智造美丽,提升形象力价值》和土建学院祝新念老师指导的《海绵城市——新型透水沥青路面》三个项目荣获金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组织开展了各类创新创业比赛。本届大赛的校内筹备工作更是得到了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团委聘请校内外专家,在项目选拔、项目培育、创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各个关键环节中反复模拟演练,给予了各团队悉心指导。

(责编/邱莎    初审/司念伟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