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携笔从戎向军营|湖南理工学院欢送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

作者:李凯 胡涛涛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09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凯 胡涛涛)3月17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在役前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该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并亲切慰问12名春季入伍学生。

图片8.png

“到了部队要努力训练,锻炼体魄,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早日成为 ‘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 会上,12名即将奔赴军营的学生胸戴光荣花依次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军营生活的期待和入伍决心。

图片9.png

该校副校长徐振祥代表学校为入伍士兵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们把部队优良作风与学校严谨求实的校风结合起来,在部队淬炼成钢,为母校争得荣誉,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10.png

据了解,湖南理工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大宣传,积极动员,狠抓落实。针对当前征兵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该校出台多项激励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思想,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各个环节,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每年向部队输送100余名优秀大学生,2021年,该校获评湖南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23672/1.html

(责编/邱莎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