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岳阳市副市长李劲松受聘为湖南理工学院法制副校长

作者:钟紫薇 邱莎   来源:华声在线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27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通讯员 钟紫薇 邱莎)3月23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举行聘任仪式,正式聘请岳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岳阳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李劲松为该校法制副校长。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胡巍,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岳阳楼区公安分局局长余昕出席会议,该校党委书记卢先明为李劲松颁发聘书,受聘仪式由校长宁立伟主持,相关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聘任仪式上,李劲松肯定了湖南理工学院近年来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取得的突出成就,也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深化校地共建三个方面对校园平安建设提出建议。“这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李劲松表示,他将努力担当好该校法制副校长的责任使命,与市区两级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一道,为湖南理工学院平安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湖南理工学院校园平安建设工作在全省高校中成绩突出,连续八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2021年被确定为湖南省首批平安校园建设“示范校”。

该校卢先明书记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下校园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学校将守正创新,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建设步伐。此次聘请政府专家担任法制副校长,既是学校防范办学风险、依法维护学校和师生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也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保证。

新闻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24014/6.html

(责编/邱莎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