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省运会102名岳阳高校志愿者展开线下培训

作者:马如兰 徐金玺 潘宏朝   来源:新湖南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20: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记者 马如兰 通讯员 徐金玺 潘宏朝)8月9日起,湖南理工学院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湖南省第十一届残运会和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首批50名志愿者,与来自岳阳市其他3所高校的共102名志愿者分批抵达岳阳青年之家,开始为期4天的线下培训。

省运会102名岳阳高校志愿者展开线下培训

培训提供志愿者服务、团队管理、医疗救助等课程。线下培训详细介绍了志愿者服务要求与原则,带领同学们了解领袖素质与领导艺术、志愿者团队管理的基本内容,并为同学们作志愿者岗位说明;培训还囊括志愿者考核机制、激励培训、领袖的选拔过程等内容。志愿者们专注听课、踊跃互动,保持着高昂的精神风貌,彰显当代青年志愿者用心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

省运会102名岳阳高校志愿者展开线下培训

培训第一堂课后,志愿者朱子凌表示:“非常有幸参加此次省运会骨干志愿者培训。我会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以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湖理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省运会102名岳阳高校志愿者展开线下培训

据了解,湖南理工学院第二批志愿者将于8月23日返校。届时,该批志愿者将参加线下培训、提前适应场馆,并全面参与省运会开幕式彩排工作。

原文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8/202208111331019304.html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