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获批4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作者:唐维   来源:红网时刻岳阳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20:50

红网时刻岳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维)日前,教育部社科司发布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湖南理工学院4项青年基金项目上榜,资助经费32万元,立项数位居全省高校第8位,全国高校第231位。

从立项率来看,湖南理工学院申报25项,立项4项,立项率为16%,远高于全国平均立项率。这些展现了该校青年教师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良好发展态势。

为做好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湖南理工学院社科发展中心和相关部门、各文科学院提前启动预申报工作,对文科教师科研潜能进行排摸,制定申报工作推进计划,分学科邀请知名专家与申报教师面对面互动交流,开展针对性申报辅导。相关学院教师申报积极性高涨,申报量质齐升。今年学校将继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培养理论功底扎实、勇于开拓创新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提升科研竞争力,不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再创佳绩。

原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8/10/11710434.html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