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日程发布

作者:楚霖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22:24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楚霖)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及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日程正式发布。此次比赛将在9月5日开赛,9月16日开幕,9月30日闭幕。

图片6(2).jpg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含啦啦操、体育舞蹈)、武术、跆拳道、网球等11个竞赛项目。比赛场地分设在湖南理工学院、岳阳市体育运动学校、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岳阳市第十四中学、岳阳市体育中心6个赛点的13个比赛场馆。

图片5(1).jpg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会徽为“激情燃烧”,图案以字母“U”“HNYY”有机地变化为熊熊燃烧的体育圣火以及激情飞跃的大学生运动员造型,同时融入蔚蓝色的洞庭湖、岳阳楼飞檐、鱼、米,突出湖南省大学生体育独具魅力的风采。

图片4(1).jpg

此次运动会的吉祥物为“小鲤”,是一只来自洞庭湖的可爱的小鲤鱼,“鲤”既与湖南理工学院的校徽“理”字互相映衬,也寄托着对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乘风破浪、勇攀高峰的美好期待。


原文链接:http://news.hnjy.com.cn/jyyw/202577.jhtml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