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

作者:湖南理工学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2:41
湖南理工学院“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

湖南理工学院“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

(湖南理工学院与农行岳阳市分行“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0日讯(通讯员 苑煊) 8月18日,湖南理工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司马新义,副行长韩爱民,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签约仪式由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丁跃浇主持。

湖南理工学院“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

(宁立伟代表学校与司马新义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卢先明表示,农业银行与学校在多年共建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智慧校园”建设,是银行的资金和服务优势与高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的有效整合,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通过再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的战略合作,必将全面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必将在推动资源配置、财务管理智能化智慧化上更上一层楼。


司马新义说,与学校继续加强合作是银校双方夯实已有合作,面向未来、共同进步的新起点,有利于促进双方共同进步。他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努力为学校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湖南理工学院“智慧校园”项目银校合作签约

(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岳阳分行将在与湖南理工学院已有合作的基础之上,充分发挥大型银行金融服务优势,投入资金用于学校“智慧校园”,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一流的金融服务,与学校共建集金融、校园消费、身份识别于一体的一卡通系统,构建办公、教学、科研、生活于一体的信息化校园平台。

一审:张璇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文章来源: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8/202208201823497560.html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