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坚决彻底做好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蒋星 何鑫胜 姚骏鸣   来源:人民号   时间:2022年09月17日 09:28

  9月13日下午,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会在学校办公楼319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贺照,岳阳市政协副厅级干部、卫健委副主任任浩波, 学校党委书记卢先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出席。副校长刘亦工、徐小立、徐振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汤福球和市疾控中心、岳阳楼区相关负责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对于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并对目前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作了研判。

贺照指出,在当前全省疫情多点散发情况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坚决做好大运会期间及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大运会期间人员交流密集,各单位要保持高度重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防疫安全教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单位责任,做好运动员前期健康检测工作,对参赛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实施统一管理。同时,学校要对外省返乡返校学生做好一对一对接,应急处置要果断到位,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

任浩波强调,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查验到位、信息准确;严格落实好“五查”“一天一检”“零观众”和“闭环管理”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克服懈怠思想,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应急管理要提前做好条件保障,确保大运会顺利进行。

卢先明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部署,充实力量,狠抓落实,坚决彻底做好省大运会疫情防控工作。 宁立伟对学校各有关部门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明确了有关要求。

会上,岳阳市疾控中心、岳阳楼区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学生记者/蒋星 何鑫胜 摄影/姚骏鸣)

来源:人民号

链接: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1277736


 

(责编/屈娜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