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组图 | 为祖国健康工作40年——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

作者:叶红艳 马钰洁 张妍 王蓥 孙昕 刘玉欣 李蓓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51

2225.jpg

红网时刻岳阳11月25日讯(通讯员 叶红艳 马钰洁 张妍 王蓥 孙昕 刘玉欣 李蓓)日前,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决赛在湖南理工学院新体育馆的篮球馆举行。

八段锦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一项体育运动,深受知识分子的喜爱。舒缓悠扬的乐曲配合参赛队员们刚柔并济的动作,一招一式左右开弓,摇头摆尾柔和圆润,他们以整齐的服饰、行云流水的动作将八段锦势正招圆、动静相兼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响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音乐学院等3个队伍获一等奖,机关二总支等4个单位获二等奖,南湖学院等5个队伍获三等奖,体育学院获表演奖。


本文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655/69/12087421.html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