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青年当自强!湖南理工学院李维逸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张佳明   来源:新湖南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佳明)日前,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揭晓,湖南理工学院信息学院学生李维逸榜上有名。

青年当自强!湖南理工学院李维逸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李维逸是该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在2021-2022学年期间,他的学业成绩、综合成绩均排名专业第一,先后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李维逸在学习生活中踊跃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曾获传智杯全国大学生IT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铜奖、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铜奖等奖项。在保证专业拔尖的同时,他还力所能及地积极帮助他人,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252142228272.html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