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教学工作成绩斐然

作者:孙昕 周起航 莫江欣 曹馨文 田慧婷   来源:人民号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0:5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胡仁春从校党委书记卢先明手中接过“省级I类教学竞赛一等奖”表彰奖状时,台下掌声雷动,这是湖南理工学院正在表彰近五年突出本科教学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近5年来,湖南理工学院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成绩:获批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86门;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省级奖励63项;学生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奖励272项、省级奖励965项;学生考研平均录取率达到15%以上;“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一体两轮三核四优’产教融合协同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和“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三维机制’的探索与实践”两项成果分获湖南省第十二届和第十三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交出了一份坚持以本为本,培育时代新人的良好答卷。(通讯员/孙昕 周起航 莫江欣 曹馨文 田慧婷)


来源:https://rmh.pdnews.cn/Pc/ArtInfoApi/article?id=32736204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