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企业想要什么人? 湖南理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广州调研

作者:王勤   来源:红网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5:44


图片6.jpg

新闻传播学院与广州恒瑞医药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图片7.jpg

新闻传播学院与广州时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合作协议。


图片8.jpg

新闻传播学院与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埔实验学校签署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岳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勤)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以来,湖南理工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赴多地考察调研企业需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近日,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赴广州市走访调研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就业工作环境等相关情况。

广东恒瑞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希和座谈时说:“大公司需要的是专业性强,业务能力强,学习能力强,能为公司创造效益的人。”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黄浦实验学校校长李大鹏座谈时表示:“十分欢迎湖南理工学院有教师资格证的学弟学妹加盟我们,尤其是新闻传播学的毕业生,可以教给中小学阶段的孩子们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广州时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传福校友说:“小企业可以让年轻人在多个岗位历练,积累更多的经验、资源和人脉,获得更多的成长空间,我们希望更多有梦想,有拼劲的年轻人加入我们。”

通过此次走访,湖南理工学院共与6家企事业单位签署了“湖南理工学院校企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湖南理工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共计12份实践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协议。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