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谢军 邹宛霖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5:10


图片3.jpg


图片5.jpg


图片4.jpg


红网时刻岳阳9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军 邹宛霖)“这堂网络安全教育第一课太有必要了,我们作为刚入学的新生,不仅了解到许多网络安全知识,还更明晰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网络秩序,从我做起’的上网理念。”9月12日,湖南理工学院信息中心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现场科普、张贴宣传海报、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扩大网络安全教育的宣传空间。现场参与活动的师生在党员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三法一条例”,并进行国家网信办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有效提升该校师生社会网络安全意识,丰富网络防护技能。

本次安全周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网络意识,充分彰显出湖南理工学院立德树人的办学宗旨,有效增强了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营造出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43/59/13054412.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