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斩获佳绩

作者:刘怡欣 杨文娟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09月19日 15:42

图片1.jpg


图片2.jpg

湖南理工学院学子获奖证明。


红网时刻岳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怡欣 杨文娟)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赛评审结果揭晓。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共有7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获奖等级和数量均创新高。

此次比赛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作品《新晋设计小能手》获视频类微电影广告二等奖;《摊•玩》获策划案类二等奖;《让一切“画”里有话》获文案类长文案二等奖。《表白99次,我恨你雕牌》和《青年答卷》获三等奖。《动感生活》和《可画,成就每一个一分钟》获优秀奖。该获奖结果是湖南理工学院积极推动以教促赛、以教促学的良好展示,充分彰显出理工学子敢于突破常规、探索创新的青春风貌。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深受高校教师欢迎,社会影响力大。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43/53/13065670.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