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岳阳市基地落地湖南理工学院

作者:马轩 邹宛霖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14:27


图片5.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3日讯(通讯员 马轩 邹宛霖)10月11日,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岳阳市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暨揭牌仪式在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11楼会议厅举行。

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是省委宣传部领导下的研究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理论研究机构,同时在省内设立了22家第一批研究基地,除高校外,全省市州仅在长沙市和岳阳市设立了基地。湖南省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岳阳市基地成立了组织机构,由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担任主任,基地秘书处设湖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涛担任秘书长。

湖南理工学院将全力配合做好基地日常运转工作,整合全校的力量和资源,加强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宣传和阐释工作,力争以基地为依托产出一批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不断提升基地的服务水平和能力,扩大基地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4/57/13153809.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