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走进益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邹宛霖 刘昱江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08:26


QQ截图20231018154227.jpg


QQ截图20231018154341.jpg


图片2.jpg


红网时刻岳阳10月18日讯(通讯员 邹宛霖 刘昱江)“通过此次活动,我感受到党员先辈们身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真实地体会到深入群众的重要性,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解也更深刻了。”团队成员刘文丽坚定地表示。近日,湖南理工学院携手益阳市文旅广体局、益阳市新华书店、湖南清溪文旅集团,开展“红色研学映初心,书香阅读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清溪展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中国当代作家签名版图书珍藏馆、周立波故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团队一行前往清溪参观当地民风民俗展馆,并积极报名参与“我是讲解员”“书写诗词”等活动,在活动中讲解书屋历史、思考诗词文学,在参与中感悟文化魅力、传递精神火炬。

湖南理工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寓教于行,成员们实地考察清溪山乡,深切感悟历史巨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下扎实基础,充分彰显出理工学子实践出真知的优良求知品质。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4/52/13173491.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