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2023年湖南省合唱展演岳阳赛区暨岳阳市第一届合唱艺术展演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

作者:彭雄 舒晨杰 邓可心 苏玉燕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18


图片5.jpg


图片6.jpg


红网时刻岳阳10月23日讯(通讯员 彭雄 舒晨杰 邓可心 苏玉燕)“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10月21日下午,由湖南省合唱协会与岳阳市音协合唱协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与宏宇教育城、宏宇老年大学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合唱展演岳阳赛区暨岳阳市第一届合唱艺术展演在湖南理工学院东院演播厅举行。

从歌咏北国风光的《敕勒歌》到饱含对草原最纯最浓最真挚的爱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从蕴藏别具一格的西藏风光的《梦中的卓玛》到用音乐绘制祖国大好山河的《看山看水看中国》……二十三支合唱团以自身独特的音色用不同的歌曲引领观众走进音乐世界,感受音乐魅力。最后,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次展演活动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展演共有二十三支合唱团获得优秀合唱团奖。根据省合唱协会通知要求,展演组委会将按组别、人数等规定,从展演的合唱团中遴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湖南省总展演。此次活动现场共有千余名观众,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近6万。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4/67/13190629.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