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立

作者:徐硕 龙红静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10月25日 11:24



红网时刻岳阳10月24日讯(通讯员 徐硕 龙红静)10月22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长沙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小立在线上发表讲话,代表湖南理工学院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叮嘱各位校友要做好“加减乘除”法,面对传媒行业的剧烈变革要静下心、沉下身、谋发展;要缓解压力、保持健康、关爱家人,不断提高事业获得感、家庭幸福感。

湖南理工学院校友会领导刘亦工、梁峰,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王文锋、石军、柳溪、潘昕、肖涛,新闻传播学院原党委书记方庭、原副院长罗洪程和部分教师出席成立大会。


图片5.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长沙校友分会章程及理事会成员名单。与会领导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湖南理工学院原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刘亦工表示,今天的湖南理工学院在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高速发展、开创新局亟需更多校友共同助力,亟需将校友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今后,学校将继续努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共叙友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同时,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捐资助学等方面多为母校出谋划策、添砖加瓦。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文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需要学院的帮助。希望通过校友会,让学院和校友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叙友情、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他说,学院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

新闻传播学院长沙校友分会会长陈雄等作了发言。


图片4.png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754/68/13196586.html

(责编/邹宛霖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