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岳阳市第36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

作者:吴嵘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8:24



红网时刻岳阳12月4日讯(通讯员 吴嵘)12月1日,由岳阳市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岳阳楼区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等单位承办的岳阳市第36届“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红丝带,飘动的红丝带;红丝带,爱的呼唤”伴随着耳熟能详的防艾主题曲,湖南理工学院南院新体育馆内的现场咨询工作热火朝天,医护志愿者们为群众们科普艾滋病相关知识,发放防艾用具和宣传手册。

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振祥回顾了湖南理工学院为防治艾滋病和防控各类传染病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号召全校师生认真学习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正确理解、看待艾滋病情况,做防艾的宣传员和志愿员。

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大家共同行动起来支持艾滋病防治及反歧视方面的工作。在热烈的氛围中,在场的各位领导及学生代表在签名台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共许合力抗击艾滋的承诺。

艾滋病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凝心聚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宽容的态度、平等的理念、必胜的信心,支持国家和政府的防治艾滋病事业,共同抗击艾滋病。活动还通过艾防科普作品表演、防艾知识问答等多形式开展了宣传,助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nograb/646756/96/13322286.html

(责编/    初审/    终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