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外籍教师获2023年度“潇湘友谊奖”

作者:符婷 孙昕   来源:新湖南   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7: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通讯员符婷 孙昕)钢琴上指尖跃动,面对学生们练习曲目的展示,湖南理工学院俄罗斯籍外教伊利亚•契什科夫温声指导。2月5日,在2023年度“潇湘友谊奖”颁奖仪式中,伊利亚•契什科夫凭借其卓越的贡献荣获“潇湘友谊奖”。


伊利亚契什科夫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伊利亚契什科夫,俄罗斯籍,毕业于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拥有丰富的艺术背景和深厚的教育经验。自2012年任职湖南理工学院音乐学院以来,他以其精湛的钢琴技艺和卓越的教学能力,为学校的音乐教育事业作出了显著贡献。他不仅致力于钢琴艺术指导与演出工作,还积极促进中俄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

湖南理工学院努力为外国专家和国际友人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营造开放包容、互惠共享的创新生态,积极为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和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来源:https://m.voc.com.cn/xhn/news/202402/19428303.html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