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作者:柯欣雨 孙昕 王宇婷 赵雪晴   来源:红网时刻   时间:2024年03月06日 08:48

红网时刻新闻3月5日讯(通讯员 柯欣雨 孙昕 王宇婷 赵雪晴)落叶被扫把扫成一堆,夹子在草丛里捡拾掉落的垃圾,一簇簇落叶随着志愿者的清扫收拾干净,路边草地的垃圾在从志愿者手中丢进垃圾桶,3月3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约190位志愿者在学校开展持续两个半小时的校园志愿清扫活动。

近年来,湖南理工学院持续推动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创建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让同学们在动手实践中接受锻炼,磨练意志;也让同学们利用更多的校内劳动的机会,重视劳动的过程,收获劳动喜悦。


来源: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7/97/13596335.html

(责编/孙昕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