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情暖桑榆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归侨侨眷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作者:李朝阳 孙昕   来源:红网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28

图片29.jpg

为更好地展现情景剧内容,志愿者团队的成员精心准备。

图片27.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团队进行情景剧表演。

图片28.jpg


情暖桑榆志愿者团队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新闻3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朝阳 孙昕)“我是刚回国的归侨侨眷,我遇到一些问题不知道怎么办了!”“别怕,我们来帮你。”志愿者和饰演海外华侨的同学坐在一起,通过情景剧的方式让归侨侨眷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法律知识,感受法治社会的温暖和力量。近日,湖南理工学院情暖桑榆志愿服务团队携手岳阳楼区侨联、岳阳楼区红十字会和花板桥社区,共同举办“知侨法,护侨益,暖侨心,聚侨力”普法宣传活动。

“这个话剧我们准备了很久,力求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让归侨侨眷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法律知识,给予他们更好的帮助。”归侨侨眷饰演者、情暖桑榆志愿服务团队队员赵子城感慨到。

下一步,情暖桑榆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侨界群众对法律的了解和认识,强化法律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为构建法治社会,维护侨益,暖侨心,聚侨力而努力。





(责编/尹颜悦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