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理工

湖南理工学院举行2020年度二级单位年终工作报告会

作者:何飞洁 邱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2:30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继往开来再谱新篇。1月14日,湖南理工学院在图书馆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二级单位年终工作报告会,该校党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先明主持,其他在家校领导与会,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到会并进行述职汇报。

报告会现场

卢先明在会议开始前对学校2020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并介绍了汇报会议程。他表示,面对这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基本完成了既定目标,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十三五”的收官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十四五”的精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强调,开展年终述职,既是全方位展示各单位一年来的辛勤和付出,也为科学谋划好来年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

李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持续一天时间,应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与会人员,16个二级学院和26个职能部门分批进行汇报,围绕中心工作、重点成就及新一年工作计划等展开述职。

李明代表校领导班子对各二级单位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他表示,学校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是全体教职员工不懈奋斗的结果,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不同寻常的一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年初,学校各职能部门担当在前,各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统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战全面胜利。一年来,全校思想政治更坚定,担当作为更自觉,思政育人更深入,管理服务更高效,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在追逐梦想的征程中书写着一份份精彩的答卷。

卢先明主持会议

李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百年”交汇之年,我们既迎来了大机遇,也面临着大挑战,任务光荣艰巨,形势喜人逼人。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气象需要新的作为,新的作为铸就新的辉煌。各学院、部门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要继续发挥想事谋事、干事成事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团结一致,矢志奋斗,为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和寒假相关工作。(何飞洁 邱莎)

网址链接:http://guancha.china.com.cn/2021-01/15/content_41428304.html

(责编/田夏    初审/司念伟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