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

这个暑假,你不知道的学校那些事……

作者:区梓莹   来源:新媒体中心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7:36

4EEC


这个夏天有点“热”:

场馆建设忙不停


烈日当头,学校在这个假期的悄然变化离不开学校基建处的工作,为了更好的举办省大运会,食堂、运动场馆、宿舍、绿化......各处在工人们的努力下都焕然一新。


A468

工人正在进行大运会场馆前台阶的修建


拾级而上,静卧在南湖边上的两只“贝壳”已出现在视野中。 轻质的结构和反光表面,将水生元素与简约设计融于一体,完美的将校园文化特色融汇其中。


7D96

设计师对已经完成的建筑进行保水养护


“我们左 的游泳馆已经修建完毕,右边的综合体育馆还在修建中,目前是进入铺木地板的阶 段。 ”场馆施工的负责人介绍道。


9B93

进行场馆外围建设的收尾工作


据介绍,两座新场馆之所以设计成贝壳状,是寓意着“学海拾贝”,体现湖理学子欢乐的学习 氛围,将设计 理念与学校内涵建设相得益彰,与至善穷理的校训 环环相扣。 场馆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充分考 虑了各类活动要求,不仅达到了物尽其用,还体现了人性化的特点。


6DBB

综合馆木地板铺设工作


虽然到了大运会场馆建设的最后阶段,但是基建处的老师仍然每天早上9点准时到达工地,晚上10点多最后检查一遍再离开。中间除了检查现场的施工情况,确保施工安全,还要配合学校其他部门对工人们的健康状况进行督查。

时间紧、任务重,即使日日高温,基建处也丝毫没有懈怠,场馆建设组负责人与工人们一齐奋斗在项目现场,确保施工的高质量、高效率。他们用“不掉线”的姿态、“不言败”的精神与时间赛跑,完美诠释了“工匠精神”。


323AE


7A5B7

来啦!2022年湖理本科录取通知书!


A9EC

暖心!慰问!


13647

2022年提前批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湖南理工学院


5916


来源:湖南理工学院招就处

排版:区梓莹

责编:楚霖

审发:王庆华

投稿邮箱:3127813918@qq.com

湖南理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1357C

“在看”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