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2年湖南省“媒介融合与智能传播”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

作者:吴微微   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23:33

校园网讯8月15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媒体融合与智能传播”研究生暑期学校在腾讯会议举行开学仪式。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研究生院、新闻传播学院联合承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特聘院长、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张昆,我校副校长汤小红、研究生院院长周从山、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和老师、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参加。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文锋主持开学仪式。

undefined

汤小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所有学员表示欢迎。他说,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发展,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深刻变化。暑期学校聚焦“媒介融合与智能传播”,顺应大势,恰逢其时。希望全体学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珍惜难得机会,共享学术盛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更好更快成长成才。

周从山表示,暑期学校有助于研究生学员扩展研究视野,提升专业素养。希望大家能够汲取课堂精华,求学问道,借助此次机会努力提升个人水平,利用所学服务社会。

王文锋对授课专家、学校领导和筹备师生表示感谢,介绍了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暑期学校邀请国内新闻传播领域知名专家授课,希望各位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负时光,学有所成。

最后,大家在云端留影。

(责编/苑煊    初审/楚霖    终审/王庆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