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主题教育】副校长徐振祥召开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时间:2023年07月19日 16:55

校园网讯 7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振祥主持,学工部、保卫部、招就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认领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就整治工作的措施及当前进展状况进行汇报,涉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学生公寓一号园区提质改造、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校医院提质改造、校园安全管理等。

会后,徐振祥带队深入北院家属区后山、学生公寓一号园区工地、校医院提质改造工地等地实地查看,并就工程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指导。期间,徐振祥一行还先后到东院综合楼学生自修室、南院图书馆学生自修室、5号教学楼全国辅导员线上培训班现场等地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参加培训的全体辅导员,并听取留校学生对学校暑期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徐振祥带队深入北院家属区后山、学生公寓一号园区工地、校医院提质改造工地等地实地查看




2088B

徐振祥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和参加培训的全体辅导员、听取留校学生对学校暑期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徐振祥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强化后勤保障服务,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