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要闻

【主题教育】开展“走找想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苑煊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年07月25日 16:39

校园网讯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作为提升学校各项工作运行效率、改善校园环境的重要方式,7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卢先明,副书记张国云,纪委书记谢贵辉,副校长徐振祥、丁跃浇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走找想促”,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整改,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现场调研活动,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进行科研学习的师生。












卢先明一行先后察看了行政办公楼的弱电线路整治项目,多栋教学楼的外墙安全隐患消除项目,1号教学楼2楼的消防设施项目,校医院功能完善项目,游泳跳水馆托管项目,南院体育馆周边水塘整治工程,一号园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卢先明详细察看项目施工现场,并对周边环境安全、景观建设优化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在施工过程中的细节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充分体察师生需求,进一步优化设计,进一步合理布局,切实做好项目改造、建设、运营工作。


卢先明还先后来到图书馆一楼自习室和19号楼研修室,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进行科研学习的师生。卢先明与师生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暑期科研进展情况和学生学科竞赛备赛情况及考研备考情况。卢先明勉励师生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完成科研和课题项目,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升自我,并叮嘱师生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要注意实验室安全问题,同时祝愿师生们付出有收获,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中取得更好成绩。


现场调研结束后,卢先明召集相关部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推进会。卢先明强调,“走找想促”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载体,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校上下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强化行动自觉,紧紧围绕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扎实开展“走找想促”活动,组织推进有力有序,领题调研重点突出,查找问题比较深入,解决问题初见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卢先明要求相关部门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努力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内涵与先进方法,坚持好、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推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充分贯彻落实到学校“美丽校园”建设改造中来。

张国云、谢贵辉、徐振祥、丁跃浇也就分管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